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113年暑假中等學校教師在職進修第二專長學分班綜合活動領域-家政專長【進修意願調查表】

有星號為必要項目(*)

此【進修意願調查表】僅為意願調查,填寫完成不代表報名成功哦!

 

此意願調查表為家政科目,請老師不要填寫錯誤歐!

 

有意願參加進修之教師,請協助於回填,謝謝!

 

開班地點在臺北,現階段正規劃中,待日後核定後,將另行公告,謝謝!

 

※預計開班時間:113年下半年至114年年底,共三階段,共36學分。

 

●第一階段:113年7月至12月。

第二階段:114年1月至6月。

第三階段:114年7月至12月。

 

預計上課時間:寒暑假平日一天遠距課程(每週至多排一天平日)&一般上班日週六、週日(會排課超過寒暑假,EX: 1~12月的假日),上午8:40-11:30;下午12:30-18:20。

 

 

 

*姓名:
請填寫全名!
*性別:
   
*服務單位:
範例 : OO縣/市,OO國中
*教師身分:
 
 
*手機:
用於日後課程通知,請填寫正確資訊。範例:09OO-OOO-OOO
*電子郵件:
用於日後課程通知,請填寫正確資訊。
還想上那些第二專長科目:
*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
若您有需要協助的地方,歡迎來電或來信與我們聯繫,謝謝。
聯絡人:馬先生 02-2700-5858 #8733;02-7709-7801 #7575,hpma@sce.p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