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產投《跨境電商經營管理實作班》課程~政府補助80%~100%

有星號為必要項目(*)

!產業人才投資計畫  勞動部補助課程!

 

 

  網路經營必修技巧,探索跨境電商經營秘訣

 

課程名稱

跨境電商經營管理實作班

課程介紹

了解跨境電商與社群媒體經營的實務應用與操作,學習網路經營管理技巧。

課程日期

110/08/22 ~ 110/10/17  

課程時間

每週日09:00~12:00;13:00~17:00   (9/129/1910/10上列三天不排課)

師資介紹

蕭培元(臺灣電影文創產業協會/策略長)。專長電新媒體行銷、微電影資料探勘、大數據研究。

報名資格

年滿15歲,在職在保。 政府補助80%~100%

符合100%補助身分年齡45歲以上、原住民身分等。

報名資訊及報名網址

請先加入「台灣就業通」https://www.taiwanjobs.gov.tw/  會員才能報名。

報名網址

https://ojt.wda.gov.tw/ClassSearch/Detail?OCID=136274&plantype=1

 

〔〔線上課程〕〕

 

 

 

 

*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
若您有需要協助的地方,歡迎來電或來信與我們聯繫。
聯絡人:蔡小姐 02-2331-6086#7216,mftsai@sce.p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