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產投《跨域數位行銷經營管理應用班》課程~政府補助80%~100%

有星號為必要項目(*)

!產業人才投資計畫  勞動部補助課程!

 

{課程介紹} 掌握行銷策略、直播行銷手法、微電影經營、跨域眾籌行銷技巧等,了解跨境電商與社群媒體經營實務應用與操作,挑戰新市場。

 

{課程日期}110/07/11 ~ 110/08/15

{課程時間}每週日09:00~12:00;13:00~17:00

{師資介紹}蕭培元(臺灣電影文創產業協會/策略長)。專長:電新媒體行銷、微電影資料探勘、大數據研究。

{報名資格}在職在保 {符合100%補助身分:年齡45歲以上、原住民身分…等。

{報名資訊及報名網址} (請先加入「台灣就業通」https://www.taiwanjobs.gov.tw/ 會員才能報名。

 

{報名網址}https://pse.is/3hpzu5

 

 

〔〔線上課程〕〕

 

 

 

 

*
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
若您有需要協助的地方,歡迎來電或來信與我們聯繫。
聯絡人:蔡小姐 02-2331-6086#7216,mftsai@sce.p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