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保誠人壽【創新智造所】計畫徵件開跑,計畫說明會搶先參加!

保誠人壽「創新智造所」計畫徵件開跑,計畫說明會搶先參加!

Impact Hub Taipei與保誠人壽攜手共同推出「保誠創新智造所」,將提供大專院校的學生們申請提案的機會,

透過黑客松的方式選出優秀的提案團隊,後續也將由Impact Hub Taipei進行提案的落地執行輔導與孵化。

歡迎大家一起參加,或分享給有想法、想創業,以及接受Impact Hub Taipei孵化器服務的年輕夥伴!

本次總獎助金有30萬喔!

 主題│健康保障、財務規劃、社區參與及社會投資。詳細說明請上計畫官網參考

 

有興趣提案但有諸多疑問的夥伴,都歡迎來參加計畫說明會!

計畫說明會 報名頁面 https://www.accupass.com/go/PCAlife-innovation

1/10 (一) 18:30-20:30 台灣大學綜合教學館202教室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1/11 (二) 12:00-14:00 中興大學社管大樓4樓421教室  (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1/12 (三) 18:30-20:30 線上直播場                   (將寄送活動連結給報名者)

1/13 (四) 12:00-14:00 成功大學C-Hub 3樓           (台南市大學路1號)

 

 計畫連繫窗口│

聯絡人:保誠創新智造所計畫專案團隊

聯絡電話:02-2700-3665

聯絡信箱:taipei.events@impacthub.net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