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2021 MEET TAIPEI高雄新創館」熱烈招商中!│報名截止:2021年8月15日17:00止

 

一年一度的Meet Taipei亞洲最大創新創業嘉年華,集結最完整創業資源與鏈結,即將於11月登場囉!

 

 

由台灣最具影響力的科技財經媒體數位時代,結合長期經營的最大創業社群創業小聚,

以新創為中心,聚集創投、企業、創業育成/孵化/加速器、新創服務提供者、媒體、政府計劃等台灣創業生態圈關鍵角色,

一同打造最完整創業生態架構,帶來最豐富的創業資源,成為創業者獲取創業所需資金、資源、與國際鏈結的機會平台。

為作新創團隊最堅實的夥伴,高雄市政府青年局本年度也將於Meet Taipei規劃專屬高雄新創館展區,號召創新創業夥伴加入參展!

只要您是設立於高雄市的新創公司(設立登記未滿10年),並且為人工智慧、物聯網、大數據、5G、體感科技、行動智慧、金融科技、農業科技、教育科技、醫療健康…等創新應用產業,皆歡迎報名加入參展行列!

 

一、 參展日期:110年11月18日(四)至11月20日(六)

二、 參展地點:待主辦單位確認中

三、 參展規劃:遴選出12家具代表性之高雄新創公司於2021 Meet Taipei高雄新創館參展。

四、 報名資格:高雄在地新創公司(需在高雄市設立登記未滿10年),且為人工智慧、物聯網、大數據、5G、體感科技、行動智慧、金融科技、農業科技、教育科技、醫療健康…等創新應用產業。

五、 報名方式:於報名截止日8/15(日)17:00前,填寫線上報名表單 https://www.surveycake.com/s/QRpoL

                                                                                                                                                     

※確核收件資料繳交完備後,系統將發送正式信函通知報名者,確認報名程序完成。

※詳情請參閱高雄市政府青年局網站

※資料下載區:https://reurl.cc/GmQ4dx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詢本案執行單位: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創新育成中心 尤小姐,電話:07-6011000#31434

E-mailyuyuju30@nkust.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