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 X-PITCH 2021 極限簡報大賽,即日起接受報名

 

X-PITCH (前身為「台灣電梯簡報大賽」) 專為早期新創團隊而設,

連續兩屆發掘眾多明日之星,多支新創團隊成功募資近億元新台幣,更與多家大型企業媒合對接,

歡迎有興趣的新創夥伴們參賽,把握連接投資人、大型企業與其他資源的難得機會!

 

 

🔥 X-PITCH 2021 極限簡報大賽】 🔥 

專為早期新創團隊而設  全新升級國際賽

挑戰15秒、60秒及3分鐘簡報,爭奪100萬美元投資獎金

🕓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0年8月31日

🌐 活動詳情www.xpitch.io

 

🏁 活動主軸TECH FOR GOOD 科技向善

聚焦應對後疫情新常態的挑戰,為公共利益帶來有意義的社會影響。

參賽者須專注促使五個新常態數位轉型的應用與服務,包括:公共服務、工業/供應鏈、消費生活、出行/交通、銀行/商業。

🏁 嶄新形式全球首創

全球首創使用「自駕電動車進行60秒簡報,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

更加入近年在國外開始流行、只說明關鍵成績或數據的15秒簡報賽!

🏁 TOP 3團隊將贏得高達100萬美元的投資獎金

決賽日將於2021年11月11日假桃園虎頭山創新園區舉行,共頒發9個獎項,TOP 3團隊更可獲得共100萬美元的投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