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北市政府社會局-111年度早期療育社會工作人員暨專業人員訓練計畫課程

 

  

 

辦理目的

增進學前學兒童及家庭服務專業人員早期療育相關專業知能和處遇技巧,促進跨領域早療育服務專業人員服務知能交流並凝聚服務共識及形朔資源共享機制並建構連續性發展遲緩兒童及家庭之服務輸送體系,強化大學相關系所學生對早期療育服務領域之認識與理解,進而提升投入早期療育服務領域工作意願。

辦理單位

委託單位:臺北市政府社會局

辦理單位:中國文化大學

 

課程時間

基礎班:111/06/11(六)~111/06/14(二)

專題班:111/07/02(六)~111/08/08(一)

 

課程地點

中國文化大學 建國分部: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2段231號  
 

培訓對象

(1) 北臺八縣市(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基隆市、宜蘭縣)現職從事與學前兒童及家庭

     (包含一般兒童、發展遲緩、身心障礙)服務領域相關之專業人員。

(2) 所在地設於北臺八縣市之大學就讀相關系所(限社工、特教、幼教、醫療復健學系)在校學生。

 

錄取條件

(1) 以臺北市在職專業人員為優先錄取對象。

(2) 承第一項錄取條件,如有餘額始開放外縣市(限與本市同屬北臺八縣市)在職專業人員。

(3) 承第一、二項錄取條件,如有餘額始開放所在地設於北臺八縣市之大學相關系所在校學生報名參加。

(4) 為確保學員參訓權益,並確認錄取條件,學員應於本系統報名時,上傳提供在職或在學相關佐證文件

      (例如:在職(學)證明、職員證、學生證、名片、勞保證明...等皆可受理)

(5) 外縣市在職專業人員及大學相關系所在校學生名額,每堂課招收人數以不超過本計畫培訓人數之30%為原則。

(6) 基礎班、專題班開設6小時課程僅限在職專業人員報名參加

 

**點我報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