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產投【輕鬆學Python程式設計應用班】課程~政府補助80%~100% (2022)

111年度產業人才投資計畫招訓簡章

 

 【輕鬆學Python程式設計應用班】

 

練單位名稱

中國文化大學

上課地點

中國文化大學大夏館(推廣教育部建國本部)

報名起迄日期

111年03月25日至111年04月21

報名方式

採網路報名

1.請先至台灣就業通:

https://www.taiwanjobs.gov.tw/home109/index.aspx加入會員

2.再至在職訓練網:

https://ojt.wda.gov.tw/ClassSearch/Detail?OCID=141453&plantype=1

報名

訓練目標

單位核心能力介紹: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以提倡全民終身學習為目標,致力於提供社會人士所需要的學位與非關學位的多元學習機會,以及高品質的培訓與教育課程,讓臺灣在全球競爭中嶄露頭角。

知識:瞭解Python究竟如何運作,包含建置程式環境、熟習撰寫語法等,甚至寫出簡單的程式,除程式運用的邏輯思維外,認識之後深入學習後的幾種發展能力如:Python爬蟲、前後端設計、AI分析。

技能:課後具備自行撰寫基礎程式能力,能夠自己建立數據庫,表、文字人臉辨識系統,並進行基本數據庫操作、及網路Python爬蟲。

授課師資

賴政良 老師

學歷: 中原大學機械工程碩博士  交通大學資訊管理碩士

專長: 電腦視覺、雲端物聯網、AI人工智慧、感測器與致動器

上課日期

111年04月24日至111年06月12(5/29不排課、6/5端午連假不排課)

授課時間

每週日09:00~17:00上課

招訓人數

30

招訓方式
及資格條件

本計畫補助對象為年滿15歲以上,具就業保險、勞工保險或農民健康保險被保險人身分之在職勞工,且符合下列資格之一:(一)具本國籍。(二)與中華民國境內設有戶籍之國民結婚,且獲准居留在臺灣地區工作之外國人、大陸地區人民、香港居民或澳門居民。(三)符合入出國及移民法第16條第3項、第4項規定取得居留身分之下列對象之一: 1.泰國、緬甸地區單一中華民國國籍之無戶籍國民。 2.泰國、緬甸、印度或尼泊爾地區無國籍人民,且已依就業服務法第五十一條第一項第一款規定取得工作許可者。(四)跨國(境)人口販運被害人,並取得工作許可者。前項年齡及補助資格以開訓日為基準日。

※招訓方式透過網路、粉絲專頁、EDM、中小企業、學員資料庫等廣為宣傳,以期達成全面的宣傳。

資格條件具電腦相關應用知識。

遴選學員標準及作業程序

※學員學歷:高中/職(含)以上

※遴選方式

1、先至台灣就業通:https://www.taiwanjobs.gov.tw/,加入會員

2、再至在職訓練網:https://ojt.wda.gov.tw/ 報名

※資格條件具電腦相關應用知識。

費用

實際參訓費用:$6,720,報名時應繳費用:$6,720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補助:$5,376,參訓學員自行負擔:$1,344)一般勞工政府補助訓練費用80%、全額補助對象政府補助訓練費用100%

 

 

 

聯絡人:蔣小姐

聯絡電話:(02)2700-5858#8738

電子郵件:weychiang@sce.pccu.edu.tw

※報名前請務必仔細詳閱以上說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