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免費報名 ★ 【Pccu Startup DNA華岡創新創業課程】正式開課!

 

 

創業很難?我適不適合創業?或是創業還很遠..根本還沒打算要不要創業...

身為Z世代的你是否想成為「斜槓青年」?你有思考過自己喜歡的事情是什麼?

不管你開不開FB、YT、IG、抖音你的個人品牌力絕對要開!

你知道:未來職涯不可缺的履歷簡報 就是一種個人募資簡報術!

老師都教SWOT、九宮格,我都有在聽,可是...業界怎麼沒什麼機會遇到有人談SWOT!?

大學最做的事:期中小報告、期末又報告…究竟哪裡有教簡報、上台怎麼辦

 

🏃🏃️ 不論你有沒有要創業,強力推薦你一定要上的課 🏃🏃️ 

業界知名講師傾力相授 創業可能還很遠…這麼實用的創業課還不快報到!準備好~老師帶你飛~

─ ─ 不只創業 絕對實用─ ─ 你不需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但你需要開始才會很厲害

名額有限! 報名成功不代表確認錄取,以錄取行前通知內容為準

完成參與本系列任一課程,均可列入本校「全人學習護照」之認證  歡迎同學踴躍參與喔!

”與學校課程截然不同,覺得收穫比想像多很多”   ”有學到很多實用的技巧,能夠運用很多地方”

”實作的應用幫助理解跟討論,對於學到的理論知識有很大幫助”   ”工作坊有實作練習跟討論機會,可以與不同的人探討不同事件,學習更多想法”

 

#適合想創業的你 #適合沒有想要創業的你 #適合不知道要不要創業的你 #適合管你未來要不要創業來交朋友的你 #適合不知道這是甚麼課來上上看的你

#適合大學想畢業逃不過報告的你 #適合身為社團幹部不得不散發個人魅力的你 #適合絕不錯過名師課程的你 #適合想準備各大小創新創業、簡報競賽的你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及課程大綱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更新資訊以錄取行前通知內容為主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敬請配合遵守相關防護措施,主辦單位有權利拒絕任何疑似有症狀的參與者入場或於中途離席。

防疫期間,感謝各位學員配合防疫措施,並祝平安健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