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文化大學產投政策性課程分享【9-12月份開課資訊】政府補助學費 80%-100%

您好!

112年度產業人才投資計畫政策性課程開始報名啦🎉

把握機會參與我們的產業人才投資計畫政策性課程,讓您成為產業發展的關鍵力量!

這個課程將為您揭示最新的產業趨勢和策略,提供實用的工具和知識,培養您所需的關鍵技能,成為未來的領導者。

不要錯失這個成長的機會!立即報名,與行業專家和同行一同學習,共同掌握成功的關鍵!

名額有限,歡迎報名!

 

9-12月份開課資訊

🏷AI人工智慧之深度學習班

🏷智慧醫療與資安管理班

🏷Python大數據資料分析及視覺化呈現數據應用班

🏷AI人工智慧與自然語言處理班

🏷Line Bot聊天機器人自動化應用實務班

 

政府補助學費80%-100%

📌報名起迄日:即日起至開課前三天

📌報名資格:在職在保之勞工

📌上課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本部(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課程結束取得結訓證書者,並符合報名資格學員依照其身分核撥80%-100%之學費補助。

 

【採網路報名】

1.          請先至「台灣就業通」加入會員:http://bit.ly/3JMMN9w

2.          再至在職訓練網報名:https://ojt.wda.gov.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