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訊息▸▸2021【成大創新圓夢計畫】開始徵案!│申請期間:即日起至110年7月9日(五)止

 

2021成大創新圓夢計畫|開始徵案!

從IDEA到Prototype,最高補助30萬,90天加速完成你/妳的夢 !

參加了創新創業的課,期末報告獲得高分,但提案就只能是一份簡報嗎?

忙了一整年的畢業專題,成果展上獲得廣大迴響,想要執行看看卻找不到資金嗎?

實驗室的研發成果獲得學術肯定,想要投入市場驗證可行性,可以怎麼做呢?

2021成大創新圓夢計畫報名開始囉!即日起至110/07/09(五)截止

---

You're the NEXT ! 即刻啟動 !

★ 申請期間 : 即日起至110/07/09(五)

★ 執行期間:入選團隊名單公告起至110/11/15(一)

★ 報名簡章 : https://reurl.cc/zeAORN

★ 報名表(線上填寫) : https://reurl.cc/Q94Nqp

★ 聯絡窗口 : (06)2360524#301 張小姐

更多新創活動資訊都在新創加速中心FB↓

https://www.facebook.com/NCKUStartupAccelerator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