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訊息▸▸3/19 我的「創投」時代 ─ 新創與創投有約

身為創業家,如何與投資人打交道?如何掌握募資的節奏與進度?創投如何評估新創?

 

達盈管顧於今年 3 月出版《台灣創投攻略》,是第一本專門針對台灣新創的全面攻略,並將於 3 19 日與時代基金會 Garage+ 合作舉辦分享活動,分享投資幕後的決策和出場思維。

活動當天,邀請 3 位創業人提問,拆解創業人最關心的投資議題。

歡迎報名參與,認識創投、創業人、媒體,獲得最實用、最有價值的資訊!RSVP


【我的「創投」時代
新創與創投有約】
時間:3 19 () 15:30 ~ 17:30
地點:時代基金會 Garage+ 嘉新空間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 2 96  嘉新大樓後棟 9 )
報名:https://forms.gle/bYupppk3EH7GWXqa8 (創業家 Only)
議程:

15:30~16:00

報到

16:00~17:00

創投 V.S. 創業人
(1)
投資決策的幕後
(2)
創投如何估值新創
(3)
被投資之後,出場策略

17:00~17:30

交流

 


活動聯絡人:

楊子慧 專案經理 (May Yang)     │+886-2-2511-1215 ext. 22│may@epoch.org.tw
王信翰 專案助理 (Hans Wang)  │+886-2-2511-1215 ext. 24│hans@epoch.org.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