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訊息▸▸教育部青年發展署『U-start創新創業計畫』年度盛宴【頒獎典禮暨成果展】開始報名囉~

各位創業夥伴們,您好

U-start創新創業計畫年度盛宴【頒獎典禮暨成果展】開始報名囉~~!

本次頒獎典禮將聯合108/109年度U-start計畫與109年度U-start原漾計畫盛大舉行!

除了創業績優團隊的頒獎外,亦有青年創業見習的交流分享,讓您有機會了解新創公司見習的過程與收穫。

歡迎對於創業有夢想的你/妳,或想了解U-start計畫到底可以如何幫助創業的你/妳,一起來參加喔!!

 

活動資訊:

U-start/原漾計畫頒獎典禮暨成果展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109/11/11(星期三) 下午1點始

活動地點: 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101廳(臺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

活動對象: 學校育成單位、創投、新創公司、懷有創業夢想的你..

聯繫窗口: (02)2331-6086 #7215王先生、#7253顏小姐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Uc8dLo9jPgc6fPss9

活動議程:

                  12:00-13:00     迎賓接待

                  13:00-13:05     開幕表演

                  13:05-13:25     貴賓致詞

                  13:25-15:35     U-start/原漾頒獎活動

                  15:35-16:00     青創見習交流

                  16:00-16:10     閉幕合影

                  16:10-17:00     成果展示暨茶會交流【參展團隊、媒體】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