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Pccu Startup DNA 不設限創意工作坊

想創業,缺夥伴、少創意?!

今年文大創新育成中心特別邀請曾任台灣微軟解決方案經理、多普達國際行銷主管、宏達電亞太區行銷總監,

現任「一起出來玩」創辦人李伯彥擔任課程講師

3小時的課程裡,介紹6種有效的創意發想技術並進行實際演練,讓你找到創業夥伴、不再擔心自己缺乏創意

突破自己思考的框架,找出潛藏且重要的機會,還能在有限的時間內認識新夥伴,凝聚共識,讓你的創業構想取得突破性的進展。

最好玩的是,課程還沒結束,你就會有一大堆有趣且實際的創業點子等你去實踐!!!

學會創意思考,一起踏出創業的第一步,讓未來的你感謝現在的你!

完成5場Pccu Startup DNA 創業系列工作坊的同學,

還可以直接進入華岡創新創業競賽複賽,爭取5萬創業獎金!!

時間:106年10月13日(五)下午13:30-16:30

地點:中國文化大學大新館403教室(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4樓)

報名網址:http://ustart.yda.gov.tw/files/87-1000-23.php

這次我無法參加,下次有活動請通知我:http://ustart.yda.gov.tw/files/87-1000-25.php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