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教育部USR「在地偏鄉企業產品包裝設計競賽」

在地偏鄉X新創設計X翻轉價值


壹、目的

為解決在地產業新創事業問題及聚焦區域產業需求,連結在地、偏鄉青年創業社群,特辦理「在地偏鄉企業產品包裝設計競賽」,期透過本競賽深化地方知識、工作技能與創業家精神,對焦區域人才及產業之對接及媒合機制,進而解決在地、偏鄉問題,實踐大學社會責任,創造文化發展新創價值。

貳、競賽資格

一、限本校在學學生。

二、可個人或團隊身分擇一報名,若為團隊報名,可跨系所組隊,每隊人數至多3人。

(備註:主辦單位保留更動競賽方式與得獎名額之權利。)

參、競賽主題

以在地偏鄉企業之商品進行外包裝設計。

肆、報名日期與方式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0()1700

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並於報名頁面下載智慧權聲明書及個資使用同意書,簽妥後上傳(彩色PDF檔)至報名頁面即可。

三、報名網址:http://lnk.pics/18WPY 

伍、獎勵方式

一、決賽各組第1名,將由承辦單位協助將其設計作品商品化及試量產,以作為此次競賽獲獎最高肯定。

二、優選6組:每組2項優選團隊可獲得10,000元材料/打樣補助款(需檢具核銷)


瀏覽數